close

一聽到SAYURI殿說沒吃過碗粿!!! 我從來沒想過有人沒吃過這項傳統小吃!!!
(謎之音:你就是到處吃才會那麼胖!!!)
所以我又拜見了一下
壽司那整理出來的台南有名小吃(其實我也很少到台南吃小吃的說)
找了一下路,終於到永樂街上的富盛號碗粿~
 
店門前大概是這樣…
 
我覺得價位不太便宜,甚至有點貴得感覺…
(希望不是我的錯覺)
 
小不隆咚的……碗粿
(謎之音:這是給貓吃的大小吧!!!???)

嗚,有蝦子(才一尾…)
而且我拍蝴了。(以下會解釋原因)
不錯吃,入口感覺屬比較綿密。
上頭還有些小肉燥,碗粿本身就很有味道。

魚粳
說真的,我覺得不到驚豔但要30…很OX(默)
不過魚粳還算不少,吃過一次就好…

同行全體言:這輩子吃過一次就好~

其實,因為SAYURI殿跟同行友人都在日本居住。
我們已經習慣,偶爾會切入日文模式,好避開一些台灣的閒言閒語。
(就像在墾丁時我們不想玩水上活動,還被阿桑說來墾丁不玩水上來墾丁幹嘛???)
啊靠
我們不能只來看海踩水哦!!!(大家很有默契馬上切日文模式。)
在吃碗粿時教了SAYU怎麼吃法時,
對面桌來了一男一女。(後來再來一個男生。)
晚來的男生,忽然說很喜歡日本妹很ㄋㄞ得講NE這個音。然後說這個聲音很受不了之類的吧(?)
SAYU一整個覺得囧,害我一直忍笑…(噗)
後來SAYU出了店以後,倒是一直抱怨這根本是SEKUHARA嘛!!!
我說SAYU啊…萌音不是人人有,你要好好珍惜啊~


此篇重點似乎不在食記了~噗~

富盛號碗粿
地址:台南市西門路二段333巷8號
電話:(06) 22741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