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本歸國遊的第二天,我們朝台南攻略了!SAYU醬一直想來吃念念不忘的豆花。
我太少往台南攻略,臨時也查不出幾家好店

於是我們就朝安平有名的,同記安平豆花前進。(一整個很繞舌的FU)
店名還有英文耶XD好國際化啊!!!
 
SAYU醬一直說,他可以一個人完食一碗。
但他這次回來的食量讓我很擔心…
反正甜點對女生是另一個胃,於是我們還是放心的點了三碗。>口<
 
小華點的紅豆傳統白豆花 (非基因改造有機黃豆)/30
沒吃到不予評論。XD
 
SAYU點的鮮奶豆花 (林鳳營鮮奶) /35
我一開始還以為,豆花本體是添加牛奶的那種有奶香的豆花。
結果竟然是豆花淋上牛奶一整個失望啊~!!!
 
所以我點了,新產品珍珠竹炭黑豆花系列 (純黑豆+養身奈米竹炭)/30
(老人家都愛吃比較養生一點的...囧rz)
則是店家號稱全台首創,我在以前大學時到安平遊玩時就吃過一次。
那微硬的珍珠口感到現在一點也沒變,雖然黑豆花的豆香比白豆花濃了一點。
但我希望珍珠的品質也新鮮一點。加油,好嗎?

 
這張更能看出,珍珠內透出白色微硬的口感。看不出去的旁邊罰站!!!(誤)

同記 安平豆花
店址:台南市安平區安北路433號
電話:06-3915385、06-3915057
營業時間:AM9:00~PM11: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