敗入小滴之後的日子過得飛快,那時的墾丁之旅一拖再拖。
剛好趁著我家親愛的SAYURI殿從日本回台灣時,
我就一起做了趟墾丁小旅行,幸好天氣不錯。 ヾ(*´∀`*)ノ
在這一路上,我的心都懸在那片藍天海洋沙灘。
畢竟我覺得大海才是我該待的地方,
好險這陣子沒有風災天災,海才能如此湛藍。

 
有正妹在身邊的旅行,就是拍什麼都水。♡ヽ(●´ε`●)ノ♡

一路直奔恆春,先帶觀光客去觀光一下…
本行程一下車都講日文來著,以免被當觀光客(本來就是觀光客!!!(σ・Д・)σ★)
 

如果沒有那個屋簷,我構圖果然還不夠強。(還是不夠高?)


正妹來當比例尺。

終於,我的腳又再度踏進這片海水中了…
其實我不太愛南灣的我喜歡白沙的海,南灣太多人造物了…以下看圖吧!!!


 

感謝小華贊助滄桑感。XD
 
旁邊的船不知可否閃遠點…

我偷拍了正妹路人。(遮臉)




感謝兩位MD(誤)
 
然後我們躲回星巴客喝咖啡聊是非,順便躲躲大太陽。





話說我家SAYU,為啥來墾丁要穿那麼外套呢?♡ヽ(●´ε`●)ノ♡
因為可以遮陽…(那件外套可是日本買的,台灣還沒有的新設計唷!!!)

即使是病弱少女也可以拍得一整個很陽光!!!




再次感謝小華…

關山。










敗筆在於這次沒帶腳架,隨手拍拍大概就這程度吧。╮( ̄▽ ̄)╭
不過這次行程我有點在勘景,也算是為5月初夏墾丁做打算。
畢竟到時有大師在身邊,照片應該可看度會更高點吧!?
(以上照片全程未使用CPL,其實我正猶豫買不買?)

其他照片:Picasa-100414墾丁行

延伸閱讀:
★誰說墾丁只能夏天玩?初秋也能戀墾丁!-弄海泰緬式庭園餐廳
★冬憶暖,懷念夏豔墾丁陽光。屏東 墾丁 阿利海產
★誰說墾丁只能夏天玩?初秋也能戀墾丁!-昇日全 海鮮
☆09年春漫遊墾丁
★懷甜冰,冬想吃冰也難受。屏東 墾丁 BIG TOM 美國冰淇淋文化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