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家真的比較少吃美式,只是偶爾老媽會忽然嘴饞才會吃這類餐點。
過年期間有些小餐廳是沒有營業,所以轉戰連鎖的餐廳,這次選了澳美客。

澳美客在高雄只有一間分店,所以就到了愛河旁的澳美客 。

其實我本來想吃T.G.I.Fridays
全家都沒吃過澳美客或T.G.I.Fridays,
我又吃過T.G.I.Fridays,所以乾脆試試沒吃過的澳美客。

MENU跟刀叉是吃美式餐點的必備品啊!!!

本來想點雙人套餐,
但家庭聚餐其實沒什麼浪漫可言~ 
(雖然老弟女友同行但還是沒浪漫可言!!!)
所以我們點了新菜試吃的種類,再拼個開胃菜拼盤。

商業套餐耶~
真不知道哪天有空閒,可以翹班來吃。O_Q
請自動忽略右邊漢神百貨紙袋~謝謝~(遮臉


就是很普通的凱撒沙拉,
但生菜的部份我覺得不夠新鮮不夠鮮脆。
但麵包丁好吃跟一般使用的麵包丁不一樣。
濃湯還不錯(但有點忘記有什麼料在裡面了只記得有綠花椰菜!!!)

這就是傳說中的現烤麵包,現烤熱熱的麵包真好吃。
不過不是很外脆內Q的歐式麵包,附的奶油有點硬不太好塗上。

麵包塗上奶油的還OK~
還好麵包熱得不會難塗。(雖然難挖了點XD)

接下來的開胃菜拼盤是由三種開胃菜拼成的組合,很基本的那種。

炸花枝圈+炸小雞腿,
有沒有莎莎的莎莎醬(冷~)
還有塔塔醬XD  
我點了香烤片燒沙朗牛排,
牛肉肉汁還蠻豐富,但味道跟口感就普通了。
但薯泥有著奶味真不錯,我還真想知道這個怎麼做的!!!

 
蔬菜就是水煮那麼簡單。
 
老弟點的墨西哥雙面薄皮雞肉比薩,
沾上蜂蜜芥末醬滿優口感比較豐富。
裡面起司還會牽絲耶~(家裡比較喜歡吃這道)

 
懿潔點的義式香料烤半雞,很中規中矩的一道。
香料味道很足,雞肉不過柴好吃嫩度也夠。
那飯不錯但我只吃一口…(撐很大=_=)

這樣大約2千四個人消費,
本來想點牛排但礙於母上不吃牛肉。
說真的很撐後來又打包半雞,
這頓吃起來很悶耶,在我印象美式餐廳不是應該很有活力嗎?
服務人員有點愛理不理。(大概是下午時段吧?)
真要吃連鎖的店,我還是乖乖吃T.G.I.Fridays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