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整理照片時,忽然發現以前用R10拍得台北行照片還未整理。
於是興起整理的念頭就寫寫吧~ヾ(*´∀`*)ノ
當時我還不是很認真在寫BLOG,只是拍拍照做做紀錄。
沒想到這次經驗後我竟然還能寫下去…
RIMG0183
那時對食記一點經驗都沒有~
所以本想拍店裡也沒拍,(但似乎不要拍比較好。)
本想拍一下菜單記一下價錢,
被店員出聲警告:不要拍菜單比較好吧?不覺得這樣很不禮貌嗎?
好吧~是我理虧,那時還年輕而且錯愕呆很大。(誤)
(因為事前查過有些Blog中有拍菜單。)
所以我便詢問可以拍自己點的菜嗎?
幸好可以,所以只有拍點的菜…(日後養成尊重店家習慣很重要)
加點的小菜馬鈴薯燉肉。 (有三種可選一,我忘記其他兩種了。)
RIMG0184
梅子鮪魚烏龍冷麵
非常好吃,這才是我懷念的烏龍麵。♡ヽ(●´ε`●)ノ♡
滑Q有勁口感扎實,才不像台灣的烏龍麵都粉粉黏黏。
RIMG0187
配上梅子酸甜解膩及鮪魚碎末,
芝麻香氣跟生菜的脆,這就是夏天的味道。(σ・Д・)σ★
RIMG0188
遠來到此,我又貪食點了黑糖葛切蜜什錦吧?(我早就忘記名稱了。)
不過那黑糖醬淋上去的瞬間,真的有回到日本茶屋的感覺。
當然好吃不在話下。♡ヽ(●´ε`●)ノ♡
RIMG0189
配上那溫熱的麥茶,好滿足。
RIMG0190

日後我到店家拍照都會先問是否能拍攝,這大概也是養成了好習慣吧。
現在好吃道地的日式餐廳或食堂實在太多了,
再跑那麼遠,可能要很多動力了吧?(不過那茶屋甜點實在太誘人了)

明月堂茶屋
台北市士林區中山北路六段431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