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跟老媽閒晃時,都會嘴饞吃個午茶過過癮。(女人嘛~)
從改裝前吃到現在改裝後位置也多了一些,
空間雖是改善也只多了下午茶蛋糕可以選擇。
我還是喜愛AUNT STELLA'S詩特莉餅乾的鬆餅。


那天雖然是早上但詩奶奶仍有提供鬆餅,本想吃甜但又怕想吃鹹。
猶豫不決情況下,我點了平時不太點的火腿起司鬆餅跟拿鐵(冰)。
假日沒睡到自然醒,我一定要喝咖啡不然根本沒醒著的感覺。
滑順口感一樣沒變甜度還可以自己調整,(我很喜歡這樣的方式)
奶泡形成的白鬍子真是可口,一層牛奶+上一層奶泡根就變咖啡牛奶了。XD
 

火腿起司鬆餅
以前我都吃燻雞起士鬆餅,算先試試看跟平時不一樣的火腿起司。

 
和風沙拉醬調的不錯,鹹度降低一點的話會更棒。

鬆餅厚度大約1-1.5公分厚,屬於比較扎實微脆的口感。
我找不到火腿~原來是火腿絲混在鬆餅中。
 
 

老實說我覺得有點虛感覺,
燻雞起士鬆餅裡,都還有兩片厚厚的燻雞肉跟生菜及小黃瓜。
起司火腿只有起司感覺上不是很划算,
我想下次還是乖乖得吃松子燻雞吧!!!

AUNT STELLA'S詩特莉餅乾
高雄漢神百貨 B3
飲品類:咖啡、紅茶、奶茶、各式花果茶、可可、果汁、奶昔
輕食類:總匯三明治、黑胡椒牛肉三明治、鮪魚三明治、火腿起士鬆餅、燻雞起士鬆餅
甜點類:烤起士蛋糕、白雪起士蛋糕、冰淇淋鬆餅、巧克力聖代、水果優格聖代
■所有飲品均附兩片餅干或一片蛋糕(口味任選)
■餐飲均附義式綜合咖啡或詩特莉紅茶(冰/熱),加30元可任選飲品一杯
■每人最低消費$130元

其他照片Picasa:http://picasaweb.google.com.tw/mikikana/AUNTSTELLAS#

arrow
arrow

    K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