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從小就生活在高雄國,我卻是道地高雄出產台北登記。
高中每年都去台北玩很大。(那時參加活動只能坐大巴)
長大後又在中部念書,認識好幾位台中友人。
已經是一半高雄台中台北小玩透的孩子了。(總有一年我要完成環島行)
 
這是我懷念的台中味,
在忠孝夜市喫茶小舖對面的一家蛋包飯。
 
店前廚房讓你看清楚製作過程跟方式。

咖哩豬排蛋包飯/130
光是這張就可以看出份量不小…

這可不是飲料而是可以無限續的杯湯,
柴魚香味讓不吃魚的友人也讚賞。
(以前還有紅茶,不過我們這次吃好撐飲料沒喝或湯都沒續。)

粗麵包粉的豬排。
 
滑嫩蛋包中的蕃茄炒飯(日本叫雞肉炒飯)
以前蛋包中的炒飯還會有小雞肉末,
可能原物料上漲就取消了,今天的飯有點小乾還好有配上嫩蛋包。

半熟蛋包的魅力我很難抵抗,
這才是我心目中的蛋包飯啊!!!

不是一般全熟蛋包哦!!!

豬排是炸到全熟的類型,
但不會太硬剛剛好,沒有筋會咬不斷的問題。
不像有些炸好硬不好咬=_=。
 
蕃茄雞排蛋包飯
有沒有注意到,跟一般的蕃茄蛋包飯哪裡不一樣?
老闆可不是用一般蕃茄醬打發了事,
而是用肉末+蕃茄跟香料去熬煮。
所以蕃茄酸甜特別明顯跟一般蕃茄醬差很大!!!XD

有圖有真相~

粒粒分明蕃茄炒飯

我有營養過剩的感覺太撐了~這盤

改變味覺好幫手
我愛七味粉!!!

改變味覺大作戰!!!
(怎麼搞得好像日本大胃王)

勉強來說,我吃了三分之二完敗…
剩下全交給友人清光(反正你也清習慣了XD)
老闆害羞得讓我拍照,還問我是不是中興大學的學生。(但我只是好吃的路人)

說真的…2年前我離開台中以後最懷念這種便宜美味的蛋包飯
當時第一次吃到我還很壞心的說,
老闆本下那麼重我好怕他虧損關店。
這樣我以後吃不到怎麼辦啊!!!(抱頭)
畢竟一盤130元的蛋包飯比蛋X屋那種連鎖餐廳好吃太多了,
CP值如此高也我真的很感動。XD
不過看到已經從一個工讀增加到兩位工讀,
真是替老闆感到高興^^希望下次可以吃照燒雞排。(很貪吃)

攬人位置大概是在忠孝夜市頭進去的喫茶小鋪正對面~
看到招牌就對囉!
大家不要太常去,這樣會害我以後吃不到。(誤)

其他照片Picasa:http://picasaweb.google.com.tw/mikikana/bxnRdJ#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