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因為加班加到天昏地暗,星期六補班補到頭皮發麻。
好不容易跟玲子能約會了,這一整天行程可是半滴都不能浪費(?)
於是我決定在國際貨櫃節結束以前快來走走,
順便帶玲子來讓他測試他的新相機理光 CX2。(本來玲子想敗R10)

(這張特別使用LOMO效果處理)

沒有我^^
 

我對這個有點記憶有似曾相識的感覺,
因為高中時剛好辦了貨櫃節第一屆,也充滿了青春的回憶。(老人模式)

走前再一張^^

我是大人了,
所以沒本錢跟孩子們爭。


花田結束看看這裡也不錯,


交錯往來的。


我家玲子今天穿滴很甜帥氣,但好孩子不要學左邊那對比較好唷。

這個打不了閃光。

貨櫃外面倒很有趣。

Apple相信是認識A字母的開始。
 
但我卻不知道我居住的城市產蘋果?

我知道水平沒調好…我錯了。
很多人在拍我不好意思卡位,
忽然想到師匠所謂的拍照就是要厚臉皮。
(看師匠臉皮那麼厚就知道~XD)

潘朵拉打開以後會看到什麼?

 
滾動出我想看到的藍天。


飛 是另一次試驗的開端。

隨風擺動出不同感覺。

飛高高

LOMO風原圖

之後會忽然想做LOMO風。
其實我比較希望能在以前海洋之心的位置
,寬闊許多。
這邊太窄小了,不夠有趣。(不過要看以前的才有體會吧?)

延伸閱讀
Fandy Fun輕鬆>>>高雄》駁二藝術特區 _ 2009高雄國際貨櫃藝術節
Metheny美食旅遊>>>[遊]高雄_駁二藝術特區‧2009國際貨櫃藝術節

駁二藝術特區
http://sub.khcc.gov.tw/pier-2/
TEL:07-5214899/5214884
地址:高雄市鹽埕區大勇路1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