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有名氣不代表好吃這是不變的事實。
可能對了大多數人的味口跟要求,這樣也很好。
但是我知道這不符合我的要求跟需要。
旗津百元熱炒比較有規模都會先買餐卷再補錢。





沒什麼魚肉(都魚骨邊的肉),
但魚腥很重的味噌湯。

還不錯,150這樣蠻OK。
但不是屬於好吃範圍。

還放上冰塊(這蝦子也超冰的)。

鳳梨蝦球
我有100元丟進水溝的FU,
又乾又沒蝦肉美乃滋超膩口。
 
這是炸粉+美乃滋吧!?

蚵仔豆腐
(鹹度需要配飯)
這盤我給85分,
一整個晚上我都在撿豆腐跟蚵仔吃!!!(我不是去海產店嗎?)
 
蒸魚
請給我確實**蒸**出來的魚好嗎...?
很明顯是把魚先蒸好(好吧是用蒸的),
再淋上醬汁,但因不是跟醬汁一起蒸。
所以**完全**沒有入味度可言,而且醬汁有臭油味(很不舒服)。
魚肉也超硬不軟嫩,我要為這隻魚默哀5秒鐘。

我..開了閃光
總之就是高麗菜(我沒想到墾丁輝哥炒的已經算好吃了!!!)
 
感想:就是買幾個小菜在家喝酒吃吃就好了吧?
想起跟師匠談過。
海鮮就是要有個鮮度夠好吃才叫海鮮,
不然就叫海產就好了…

其他噗友吃過的感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