噗友Linda來南部當然不免吃上一頓,他的階段式(?)卡踏掐環島正努力拼湊中。
原本打算在家休息的我,小俊一通電話二話不說到高雄,
小俊在民宿工作期間認識了韓月食堂的小老闆,
加上小俊吃過幾次,也覺得好吃就決定來這聚餐。
 

店內裝潢


在冷冷的天氣裡提供的熱麥茶不甜,但麥茶味對我來說不夠濃。XD

等死小俊無聊中
Linda又在一直玩噗浪,
所以就把碗筷都先擺好。(我真的個好孩子啊啊啊~笑)

菜單
來韓國料理店,
閉著眼也能點菜了我們…大家都是愛吃鬼來著!!XD
 
無料招待小菜
好吃脆度有在辣味中等,
但份量不多~開開胃嘛~


基本上有料但無料獲得小菜
酸度普普但辣度有到,吃到一兩塊微微青味。
以小嫻自己愛吃泡菜的程度來講算涮嘴好吃。
 
有捧友,那當然不可少的就是這味啦!!!(感謝小老闆讓我們有汽水調酒)
還好沒點台啤~差點喊出
餅由!!順啦~!!!
 
再不可或缺的就是,不管什麼板就是要烤肉就對了!!!
鐵板烤肉
肉片是冷凍切片,我第一次吃鐵板不知道是不是是用這種肉。(我以前都吃銅板><)

雖然說中間的洞可以讓滴油下去,
但好像都沒有油流出來啊!!!

包肉生菜是鐵板烤肉套餐本身會附,
別像我一樣傻傻又點一份。XD(好再退掉了)

烤好的五花肉配上泡菜用生菜包起來,
咬上一口再配口真露。
朋友~順啦!!!(怎麼忽然台起來了?)

這樣只是小菜一疊~當然還有主角石鍋拌飯,
煙大大會糊捏~(找藉口辯自己拍糊XD)

我們都是膽小鬼>"<
所以請來小老闆幫我們拌出鍋巴。


 
 
我嗜辣再加上一點辣醬。

煎餅也是不可少(免看菜單都會點系列!!!
現做所以趁熱吃真的好脆又香。

寒冷冬天補一下也無可厚非,(好會找藉口吃)
平時不點的人蔘雞也給他用力點下去。


人蔘紅棗糯米真是好夥伴~(感動)

湯頭濃郁可再加點胡麻鹽,調整出自己喜歡的鹹度。
連骨頭都可以咬碎完全不成問題,可見真的熬煮非常久。

我跟Linda在等待時發覺生意真的非常之好啊!!!
好多人在外頭排隊,
吃完以後才真覺得價錢跟口味都算不錯

難怪生意那麼優,要吃真的得先訂位。
4個人吃完一個人300撐到不行,下次可以少點人蔘雞試試銅板烤肉。
不過人手算蠻多的,但忙起來還是會有小擔擱到。

韓月食堂-大順店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大順一路540號
電話:07- 5560452
10%服務費

延伸閱讀:Fandy fun輕鬆》高雄-平價又美味的韓月食堂

題外話
恭喜小俊跟蛋白開始交往
希望兩位長長久久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