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趁著天氣有一點回暖寫點冰,應該不會又冷了起來吧~?
說真的婆婆冰阿婆冰什麼的,根本不重要!!!
因為我也分不清哪家正宗,重點只要好吃不就好了嗎?
這次吃婆婆冰,只是單純我吃過阿婆冰沒吃過婆婆冰,各吃一次我很公平吧!!!XD

 
至於為什麼沒有阿婆冰食記?因為那時我也還沒開始寫食記啊~
半開放式空間,冰都有圖片很好認。
 
說來慚愧,到現在我沒吃過芒果冰。
於是就點了芒果冰來吃看看。
芒果醬跟芒果肉還有芒果冰淇淋的組合,真是沒辦法抵擋。(好夏天啊!!!)

冰也不會融很快,
表示冰塊純度夠高。(有些刨冰,冰都融很快。)
 
冰淇淋單吃也不會太甜,但加上刨冰一起挖帶點冰的脆度。
芒果醬普通攙上碎冰跟冰淇淋,真是一整個只有香濃。

冬天吃冰,一大享受。

高雄婆婆冰創始店 
高雄市鹽埕區七賢三路135號  
07-561656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