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行因很多事情跟大家行程變故,就提前跟大學友人伊伊見面敘舊。
本打算去能玩貓的餐廳,但聽說貓會亂竄(?)食物CP值又不高。
就想到來台北一趟都沒吃漢堡,上網查一查就決定吃Pickles阿肯美式餐廳囉。
(要不是同桌都女人!!!我還不敢吃這種需要張大嘴巴吃的餐咧!!??XD?)

店內裝潢還蠻有趣的,雖然空間不大。
但也算井然有序,桌子有太小的感覺。
 

櫃台

茶水跟另外的醬料也可自取。

桌面有提供黃芥末跟蕃茄醬。
 
我們都點漢堡系列的餐點:
可以任選兩樣:現炸薯條、調味薯格、薯餅(任選二樣)
飲料:水果茶、可樂、健怡可樂、雪碧。(飲料+20=無限續杯)

香濃塔塔卡啦雞腿漢堡180(調味薯格、薯餅)
伊伊點的,在他吃來真的很卡啦雞腿排的味道。
塔塔醬他個人覺得太膩,
不過一開始我以為薯餅是麥噹噹那種,薯餅誰知道這薯餅那麼好吃!!!

裡面還有香料末調味過,外酥內嫩我好愛。XD
 
德州磨菇起司漢堡200(調味薯格、現炸薯條)
伊姊則是點的,不過在他個人覺得普普。
磨菇味道不會重。


因為單純起司跟磨菇醬而已啊…

 
墨西哥辣醬起司漢堡210(調味薯格、現炸薯條)
我點的…
麵包頂有點小焦了=.=|||
但味道不錯!!!
薯格格真好吃,薯條在我吃來就普通了。

牛肉就算切開斷面,也感覺得到沒什麼肉汁,
但因為我點辣醬類,所以也沒有過柴的問題。(但總是希望更juice一點)

生洋蔥加進去超對我味得啦~
裡面還有點洋蔥丁,但我覺得還OK不會很辣XD

當天我們沒有訂位,本來只能用餐一小時。
已經離開店了,服務生還追上我們說有另一張位置可以到兩小時。
飲料一空也會馬上來詢問要不要續杯,感覺上服務不錯。

Pickles阿肯美式餐廳(師大店)
http://www.pickles.com.tw/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泰順街40巷24號         
電話:(02)8369-585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