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花火夜拍初體驗,就這樣獻給了三峽白雞山上的紫微森林
起因也就那麼恰恰好,原本預定的九份行也取消了。
於是跟著北部的噗浪友人,到了山上夜拍煙火。
但因目前只有A16鏡頭
,再加上技術拙劣,還請大家將就著看。

蠍姊很貼心的偷偷慶祝師匠生日的蛋糕。(但師匠並沒有感動到哭出來我好失望)

大家肉足飯飽以後便到紫微去先吃吃喝喝小酒。
(拜託不要逼我,當時真的冷到手震(牽拖)

那天真的是冷到OOXX,連拍照前都用力快跑到拍攝地。
月亮就在頭頂上的感覺真的非常好,但我也跑得好累。(這表示要多訓練!!)
你看我拍成這樣,表示我技術真的很爛!!!

感謝師匠幫我帶了他的腳架借小女子一用,
雖然你有拍張照說你看沒用腳架也拍這樣。(怒)

風很大所以煙火也在發抖,其實風真的很大。(技術爛愛牽拖)

沒有放正…



後來我們還爬到另一邊山的至高點,
掯,一路上超恐怖又冷又黑又抖。(對我有做虧心事好怕鬼來著)
超擔心踩到別人家的...>"<!!!
但是照片也超美的,剩下的真的是自己技術問題。
這邊沒有光,只靠月亮照亮整個觀景台。

什麼!?你說台北101的煙是哪張!!!???照片在哪裡!!!???
告訴你!!!沒有101啦!!!(翻桌)
因為我的鏡頭…拍不到101啊啊啊啊!!!(抱頭)
雖然阿宅看完照片馬上說:
煙火感覺不夠大..你應該還缺一顆長焦鏡(一整個馬上勸敗啊!!!)

這也讓我初體驗就獻給了紫微森林
也感謝藍藍路帶路到他秘密地點。(我就知道你都去那吸收日月精華!!!)
大家有機會真的可以去一次紫微森林
景跟空氣都超級新鮮!!!只是上去的路很秋名山吶~(撥頭髮)
(感謝師匠可以讓我們活著上山活著下山)

紫微森林
http://www.zewei.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