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完冰忽然都冷了起來,來個溫暖人心的午茶吧。
雖然說是下午茶,但實際上正餐也不少。
中午喜宴結束以後,決定跟玲子去逛街消除疲勞。(原來逛街可以放鬆!?)
想吃甜想吃鹹,週年慶的高雄真難找停車位,於是想到一直想吃的Afternoon Tea。

 
一進門,雖然領我們入座,我環顧四週。
桌上有小花,有些沒有,講究日式服務的話最好能在入座時也給客戶桌上放上一小盆。
(我想客戶一定會察覺到這樣的小貼心,因為小花裝飾,就我看到還很多。)
打開菜單,似乎不能再往下拍了。(入座時會給小竹籃放包包+分)

我們點甜蜜雙人套餐898+10%(兩個女生甜蜜蜜…Orz)
內容可任選2份主餐+2份飲品+1份甜點(附濃湯+麵包)當天提供綠花椰奶油湯
(別問我為什麼甜點只有1份!!!)

麵包
你沒看錯,旁邊這花其實是我厚臉皮要來的。(可見不少啊!)
麵包剛送上是溫熱的
外皮不是酥脆,比較偏日式餐麵包口感。
 
上面有些麵粉(?)
 
撕成小塊
 
但卻給我這個奶油

ㄜ 普通,我真的很少看到這個奶油了,往好處想你可以知道你吃了哪種奶油。

綠花椰奶油湯
不是非常濃,還帶有一點綠花椰菜味。
喝得出小小顆粒,我把麵包撕小塊配著,覺得普通。

魚卵培根奶油醬義大利麵/トビッコのカルボナーラ NT.300
不是我推倒他…送上時就倒了,味道還不錯。
奶油醬味不重,培根香氣可以再多一點。
魚卵不是明太子,是柳葉魚。

 
鮮蝦奶油蕃茄燉飯/小エビのトマトクリームリゾット NT.300
玲子點的,帶著蕃茄微量辣味挺不錯吃,味道很夠。
還附小沙拉,雖是燉飯我覺得太軟爛了一點點。

 
AT原創蘋果派/アップルパイ NT.150
你以為很大塊嗎?

這是兩人餐一份甜點啊!!!
 
不得不承認味道還不錯,很像甜的千層麵(?)。

 
鮮奶油不膩請安心搭配食用

裡面都是蘋果+杏仁片^^

茶我猶豫很久,玲子先點了。
鮮綠薄荷香草茶/グリーンハーブティー NT.150 

有紅白糖之分(我忘記了)
 
我點了
印度奶茶(熱)/チャイ(ホット) NT.150
味道還不錯奶味茶味都重的還OK

旁邊有罐是印度香料粉,店員解釋可以加進去奶茶改變風味。

加看看…
嗯,肉桂味有點重,不太合我味口但還不錯。
可以解膩,但不要加太多了。
 
有像到胡椒粉!?

甜蜜蜜~你笑得甜蜜蜜~(學小鄧唱歌)

完食
 

私以為下午茶是該悠閒,慢食而長談。(雖然我們是吃晚餐)
店員卻速度卻非常敏捷的收盤上菜,(好像大家敏捷都點滿了)
但我主餐剛吃完馬上接著吃甜點,當然想休息一下。
一盤蘋果派雖然剩下不到三分之一。
但我仍想慢慢品嚐啊!!!(問了兩至三次要不要收走了,真想問是不是趕下班)
最後我們把餐吃完,茶沒有喝完就走了。
如果10%小費是我該給的服務費,我寧可放進捐款箱。(當然那裡沒有那種東西)
日系的硬體(雖然還好)
日系的餐點(有偏洋食風)
日系的服務(?)
雖然看別人食記說南部店服務已經不錯了,(我對日系收費要求特別嚴啊!我)
我仍想說,加油,好嗎?(小胖老師上身)

Afternoon Tea
http://www.afternoon-tea.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