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冷搜搜,超想吃火鍋的心情下。
就跟音音一起約要吃,結果他中午才吃過火鍋。囧rz
退其次選個簡餐店,才好有更多選擇。
加上懶得跑遠,所以就再次選擇了卓古拉。
 
仔細看看,店內黑板似乎沒有太多改變。
不知為啥意亂情迷點了印度咖哩鍋,我當時一定是凍壞了。
 
菜盤
很基本幾樣冷凍料跟青菜,不過高麗菜頗大。

豬肉
就很普通的,豬肉。。。

比例尺!!!(誤)

白飯
 
That's All… 
湯頭
我覺得不夠濃郁,他們咖哩飯很好吃。
我過度期望了,煮很久也還不夠濃。
不過咖哩火鍋我以後不會點這類型食物了,
深刻體會到咖哩要當火鍋是不行的。

很大陣仗,也不用擔心有酒精膏會爆炸的問題了。

辣味雞肉蕃茄義大利麵
表現跟之前的義大利差不多。
 
紅鑽葡萄柚汁
葡萄柚汁+綠茶+椰果
頗好喝,要不是火鍋吃太飽我會想喝完。
 
太陽特調
大莓汁+草莓汁+牛奶
沒喝到,但音音說不錯。

這次託了壽星音的最後一天折扣,
兩人吃起來也才165左右。
所以我覺得還OK算便宜,
總之
咖哩果然還是乖乖煮成醬淋在飯上或麵上,
再不然做成咖哩烏龍麵也行。
總之不要再讓我看到咖哩火鍋這玩意了...
果然還是乖乖的點普通火鍋或是義大利麵就好了。

延伸閱讀:平價實在味!! 卓古拉 義式餐點專賣店

雜談碎唸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