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有台小相機(Digimaster SEXI)紀錄很多事,有別於現在使用單眼的畫質與技巧。
一路上我真的成長非常多,(這句話非常自我感覺良好來著)
到了現在我還是想懷念我的隨身機FX38及R10(雖然還建在)。
最近決定來看看以前都愛拍些什麼吧!!!(被傷到眼睛不負責任)

懷疑啊…真的是便當啊!!!(夏天時我特愛做便當的)
天氣熱很容易食慾不佳,做點清爽食物總是比較好入口。

還是便當…以前很愛做這種小雕花,(自以為很行)
什麼!?都義大利麵!? 夏天吃涼拌義大利麵多清爽吶。

 
又是…便當,總之我還很假會的雕了兔子蘋果。(超可愛=w=)
蔬菜跟肉類量也比較增加。

再那之後,Digimaster SEXI也告一段落。
明天來寫便當製作過程,好險以前邊做邊拍照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