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節快到了,大家有想到送自己或情人朋友什麼聖誕節禮物了嗎?
通常我有個嗜好,就是在節目為自己挑份禮物。
聖誕節,當然是挑禮物的大日子囉。(其實只是為敗家找藉口XD)
自從買到自己喜歡的酒以後,一直想買個葡萄酒杯來使用。

本來只打算買單只酒杯使用,一看到組合價錢就變心了。
(一只$260,兩只組合附花架$420,一只杯還比較貴!!!是怎樣!!!歧視單身嗎!?)
日幣價是1000台灣無印賣420…你好樣的!!!(想到他坐飛機來我釋懷了一點兒~)
 
打開來看看…

拿出來。(我三八把緞帶綁在杯子上)

這是只有買組合才附的花架,但我沒有買花插房間的習慣。
是有考慮到以後如果辦趴踢時可以拿來做作用(?)
 
當初只想買一只,想到母上搞不好可以一起使用就狠下心買組合了。
不過覺得還不錯,送禮自用兩相宜。(搞不好用這個喝可以變身神咲綺XD)
花架使用方式盒上有圖示。

噗浪友人們感想大雜談

無印良品
http://www.muji.tw/

這次全程以腳架在寢室角落拍攝感覺非常順手,
完了!!!怎麼會有那麼好用的東西,照片成功率大上升。
萬一我以後用不到腳架怎麼辦~~~(淚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