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常買相機而到鹽埕區,剛好遇上吃飯時間時都會在附近找尋打發,
就無意發現一間燒肉飯店,原來是三民街35的老店(比我還年長!!!)的老周燒肉飯。
我都吃兩次了才發現…可見我以前多不用心(?)
 
我覺得價位上有偏貴也有CP值不錯的,
為什麼哦?看下去就知道啦…(回家看照片才發現有美鳳阿姨的採訪照片)
 
燒肉飯$35
正常碗大小,米飯偏比較粒,帶點Q。
白飯淋上滷汁,兩片薄豬里肌燒肉配上醃嫩薑跟醃小黃瓜。
我覺得還蠻爽口的,不過燒肉好弱…雖不錯吃但不帶汁。
配上有滷汁的飯還蠻OK的,醃小黃瓜跟醃嫩薑可以去膩很好吃。


魯魚肚$65
我第一次吃時很喜歡,這次也點了。
因為他們魚肚應該是有挑選過,不會像外面30元半邊卻薄又柴。
魚肚品質算很划算,只是今天的魚肚過鹹了一點。
魚肉的部份被蓋過了魚味,魚肚部份還算可以。
請讓我為這塊魚肚默哀一秒鐘。。。(我剩下了一點沒完食)

翻肚給你看!!!魚油跟魚肉厚度是有圖有證據!!!XD

燙青菜$30
總是要補充纖維,很基本的高麗菜淋上滷汁。
比較特別是多了蒜味,個人喜歡蒜味,如果不愛可能要先提醒店家。

味噌湯$15
這湯大推!!!僅僅15元連不愛魚腥味的友人都覺得鮮甜好喝。
(我有逼友人吃湯底小魚干跟魚肚但友人抵死不從)
誘騙之下
友人喝這味噌湯竟然覺得好喝!!!XD
 

小吃這樣打發一餐我覺得OK
而且吃完飽到一個不行,一人挑戰喀完魚肚還是有難度=_=|||

老周燒肉飯/老牌周燒肉飯 (鹽埕店)
地址:高雄市七賢三路與大仁路交叉路口(近捷運鹽埕站)
大仁路七賢三路交界
高雄捷運鹽埕埔站步行5分鐘

arrow
arrow

    K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