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都到建國路採買快門線了,一時不知道要到哪裡解決晚餐。
忽然想到上次決定要再吃一次Michino Diner其他餐點。
所以就到了Michino Diner解決晚餐 =w=
聖誕將近,店也多了一點聖誕味。
 
連櫃台也多了一點小裝飾。
 
這次坐了上次更靠近櫃台的位置(店小位置不多但感覺很溫馨)
但裝飾也不會少,連調味料也可以放的很有位置。

店內禁帶外食我放下女海妖咖啡點了杯冰紅茶($35可續杯),
杯底有檸檬切片,在我喝到快底時才發現,
戳幾下擠出檸檬汁又是杯檸檬紅茶。

友人點了Jumbo 手工三明治(沒記錯是$160),
別看這盤好像不大,三明治的麵包可是用厚片吐司做的。
他的薯條跟IKEA一模一樣的好吃,愛不釋手。
用力咬下菜都還會掉出來,連男生吃都會覺得飽了。

換個角度看一下,那竹籤明明是平常吃鹽酥雞用的。
為什麼會在三明治中用到三根啊啊啊!!!XD

我是點香辣嫩雞義大利麵(小辣),
我真的有點老了不會吃大辣了,小辣我就覺得好辣XD。
但奶醬不會膩又有辣度剛剛好,洋蔥跟磨菇帶出一點甜味。
配料跟麵都有入味,而且醬汁巴住麵非常好吃。
附的麵包應該可以再烤得酥脆一點,
不過我喜歡花椰菜吃青脆一點,對我而言這盤是熟一點的感覺。

 


Michino Diner變成我的愛店了,說真的價錢不貴餐點也好吃。
雖然店小了一點位置也不多,但店中給人的溫馨感服務生又親切。
(小天然呆是我愛的萌點)
希望店內燈光可以再亮一點點,不然經過時真的不易發現是間餐廳。


相關文章:起個晚,悠閒漫步吃個Bruch。高雄 Michino Diner

 

Michino Diner
營業時間:10:00am~10:00pm
地址: 高雄市新興區大同一路79號
公休日:每週一公休 Closed Mondays
電話:07-2162290
http://www.wretch.cc/blog/michino07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