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一拉一的開箱文,讓荷包消散得非常快。(默)
自從買進我家雫ちゃん(D90)後,週邊擴充之快。
最近考慮到ATM晶片讀卡機都被老弟占據,
我又得買一個SD卡的讀卡機,就計劃買一個多功能讀卡機來解決問題。

剛買了腳架試拍是一定要的,非常照片成功率很高。
使用Live View非常的OK!!!
翻到背面驗明正身,一整盒是完整封死的。

其實ATM晶片讀卡機類的產品,我一直不敢亂買雜牌或是便宜貨。
因為會有個資或是密碼洩露的疑慮(也可能我多心了吧?)
但此款是我第一款晶片讀卡機:訊想科技出品的讓我使用非常安心。
 

剪開包裝有說明書及安裝光碟及讀卡機本體。

連光碟都有特殊設計。
 
OPEN醬的臉是可以被掀開的,還有鏡子可以使用。

SD卡及ATM晶片卡插槽,我最常用到的大概也就是這兩個。

 
這款讀卡機是使用隱藏式的USB傳輸線,目前還不太會亂掉出來。

 

其實還有M2 MS SIM卡的插槽(但我使用率不大)

小7為了因應即將到來的聖誕節及跨年,
開始”OPEN X’mas”的限量預購OPEN小將商品,
目前我也只喜歡這款比較實用的產品。
麵包機之類的我很不愛啊~~~(搞不好是開買台吸塵器?)
其實這類產品在網路上價格差不多是$3-400左右
小7賣$550是真的貴了一點,看在他特別造型又可愛還有信任的廠商出品。
我也就比較釋懷了點了~(這是在為自己敗家找藉口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