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次墾丁行,結束勘查(?)高雄捷運中央公園站內的自動化圖書館後。
中午時分,當然是打打牙祭的時間囉。
所以我就想到只有高雄才有佈點,味道不錯又便宜的日式簡餐店
斑鳩的窩
 

日式豬排當然少不了磨芝麻囉,芝麻磨碎後所散發出來的香味。
再淋上特製日式甜鹹味醬汁…配上高麗菜都可以謀殺一碗白飯了。

友人點的咖哩豬排烏龍麵($200)。
烏龍麵夠滑溜,Q彈性普通(可能因為是燉煮)
但咖哩味要煮進去真的很難啊…不夠入味。
不禁讓我想起以前小時候跟大人們到百貨公司時,
小時候那普吉夢都的咖哩烏龍麵的回憶…
(現在已經更名為味之夢都)

我則是點了香檸卷心豬定食($210),
因為很想吃點清爽檸香味道。
檸香夠足,里肌肉捲起來也不會太柴。

當然不會柴…
香腸肉汁滿滿…但麵衣真的好酥脆啊!
脆到我都覺得口腔內都被刮傷了~(誤)
 

飯後一個甜點配上免費的熱茶,
滿滿足足。

 

 

這應該是小嫻吃過第二次的斑鳩的窩
明誠店剛開幕時我吃過大阪燒豬排定食。
那時覺得有點過鹹但好吃程度很高。
斑鳩的窩在高雄有一定知名度,據點也不少。
而且都在大家逛街玩樂的點附近

比起300左右的日式豬排店,的確蠻平實可口。


斑鳩的窩 總部
高雄市明誠二路366號2樓
http://banjiouwoo.tidi.tw/
皆無限供應高麗菜絲,味噌湯(鍋物,時代店除外)
需另加服務費10% (時代店除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