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日,一個讓人多麼感到庸懶的名詞。
在這暖冬的天氣裡我也那麼墮落的睡到10點左右才起身與友人會合。
這個天氣微冷真適合戶外~(但不適合拍照><)


招牌很可愛不過沒仔細看真的會帶過去…
大概是11點左右來到Michino Diner,座位不多只剩2桌。
 
店門前還擺有小黑板,非常可愛。

店內裝潢比較簡單低調。

我下次一定要來吃吃正餐!!!

桌上擺了基本調味料。

我跟玲子都點了招牌早餐,光這一個招牌早餐就有很多變化。
第一次來吃不知道吃什麼我非常建議點這道。
都會附上現打得新鮮奇異果汁。
(我因為會過敏不能喝,只能由玲子享用除非有人想看我送急診)

玲子飲料選擇了熱拿鐵(補差價)
(旁邊那杯是什麼?是糖水~~~)

我則是不怕冷點了冰拿鐵(補差價)

這張…我只是拿來練習錢景深

我點全麥吐司搭太陽蛋跟德國香腸,看那黃澄澄的蛋黃。
心情都樂了起來了呢~(學彎彎講話)
份量多到我吃完就飽了…
太陽蛋切開的感覺我拍不出不想傷大家眼睛>”<
 
但你可以再靠近一點…
店內都是標榜使用有機雞蛋...(雞蛋當然有機 沒雞怎麼生~冷)
 
馬零薯本身調味就很夠…淋上一點肉汁更好吃。
 

玲子點了培根+價法國吐司及炒蛋。


整體看起來是多麼給他多啊…
我有打劫一點炒蛋,滑嫩好吃。
讓我好想再吃多一點~~~下次我要點炒蛋XD

店內還有雜誌可以翻閱可以消磨時間。
即使一個人來也不無聊~而且店離捷運站好近!!!
下次也可以自己來吃了XD

 

相關文章:回味中,令人一想再訪的喜愛。高雄 Michino Diner

Michino Diner
營業時間:10:00am~10:00pm
地址: 高雄市新興區大同一路79號
公休日:每週一公休 Closed Mondays
電話:07-2162290
http://www.wretch.cc/blog/michino07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