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著上課前剛好是中餐時間就到Linda推的La Quiche 法式鹹派
東區的小巷子真是有趣~改天我也得去新掘江小巷子看看(?)


店內裝潢不錯而且菜單很可愛~XD

桌墊也是有趣的皮質編織。(煩請忽略女海妖的咖啡...)

我們點了兩個輕食套餐(法式鮮蝦鮪魚派+黃金雞肉錦蔬派+田園野菇派)
一個經典(A1:鮮蝦錦蔬青醬義大利麵+煙燻香腸洋芋派)
三個套餐都有附麵包跟湯品及飲料


比較不一樣的胡椒有看出來了嗎?(Linda小姐強調不露臉)
因為是大~罐手磨式得啊=w=//!!!只有我們這一桌是大罐得好有趣XD

這是套餐所附的麵包,烤的酥脆還可可以配著濃湯一起。

經典套餐中的鮮蝦錦蔬青醬義大利麵,麵還不錯青醬味道很濃很新鮮的青醬味。

這是我點的法式鮮蝦鮪魚派
蝦子不多大概有3-4隻吧?(雖然派也很小一塊...)
味道蠻夠,其實不用再沾旁邊青醬。
派皮屬於比較薄的類型。

Lunda點的煙燻香腸洋芋派。
這個好吃XD煙燻的味道很夠。

Allison是點兩個派的輕食組合。
這是野菇派的斷面秀~

南瓜派這個好吃=口=!!!南瓜下手很扎實,雞肉也不會太柴。

很少吃到大鹹派...之前我只吃單顆小份的那種過過癮XD(大概是我孤陋寡聞吧?)

飲料冰伯爵茶...糖度可以自調整感覺不錯。
喝起來普通但香味不太足,可能我喝冰的總覺得不夠(沒辦法那天天氣好有熱到)


直到臨走前我才看到有TABASCO...嗚嗚
有機會再一起吃吃喝喝
(第一篇單眼食記還在跟它互相熟悉 我會努力的XD)

La Quiche 's Blog
法式鹹派專賣店

營業時間:週二~週日12:00~14:00 17:30~21:00
     週一店休日
訂位電話:02-2773-2838
店址:台北市忠孝東路4段216巷40弄18號(捷運忠孝敦化3號出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