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用D90拍開箱文緊張到用手動模式拍得很糊相機包其實猶豫很久
從LOWEPRO到NATIONAL GEOGRAPHIC連KATA,
也都列入考慮過,最後在萬惡...不對! 是親切的大哥Airsama的推薦勸敗下選擇了小野人。

原本只想買500萬,參考很多開箱文及使用相機包感覺。
決定敗入600萬的容量,這樣還有其他空間可以放自己的物品不用出門背兩包。

嗯 超級糊的...= =|||
應該要多拍幾張才對,我真是太大意了。

束口處(這個我拍兩張終於開始熟悉對到了)

還買了拭鏡紙。

把包包整個拿出來見客(羞
(不過師傅說這張光圈開太大了...)

標準小野人LOGO。

附牌教怎麼把包包中的兩個小的魔鬼貼怎麼使用。

還有附一小本附錄告訴你還有哪些產品XD(勸敗小手冊)

相機背帶耶...等有錢或發財以後再考慮換。(會有這天嗎?遠目)

背帶上的小野人刺繡LOGO。

打開惡魔的眼睛~

掀裙子...哦不是掀開包包...

包包上的提把。

再用力給他一掀...

把D90+A16放進去的感覺大概是這樣。

其實我一直在想 到底有沒有放反~?(毆)
(噗友
水藍色透明鯨魚說放這樣OK)
好吧 至少我看到有些包包內部解析是這樣放,我也就將錯就錯(?)
價位方面可上Y拍或露天 這款真的價位都沒什麼跳動真是可惡!!!(很明顯就是想買便宜點)

Crumpler 澳洲小野人 六百萬單肩相機包 MD-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