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時還在等待老媽,剛好還有點時間。
原本想到詩特莉吃鬆餅,但又不太想吃鹹的。(最近在主打鹹鬆餅)
所以就想到了多栗。

草莓冰淇淋蜂蜜鬆餅
光聽名字就甜到心坎兒裡!
更何況還灑上些許糖粉。

水果的新鮮度很夠,甜度適中。
不會生青或是熟爛。

因為有淋上蜂蜜,(我剛剛打成淋上蜂巢~噗)
草莓冰淇淋放在熱熱的鬆餅上,再加上新鮮草莓。
甜在心...鬆餅?XD

附餐飲料我選了拿鐵。(請教我拿鐵少女控)
其實蠻順口的,我喝無糖也OK。
因為有些咖啡品質倒沒那麼注重,但多栗的咖啡算好喝。

這裡也有提供報章雜誌,
停車在漢神也很方便。
我想在百貨公司逛街之餘,
三五好友來這逛街兼聊天。
也是不錯的選擇。
他們也有餅乾可以選擇
唷!

當時我是第一位客戶,
只有默默的看書,
再來一組像太太的客人。
音量自然不小...隔桌空間似乎可以在寬一點。
(也可能是人少音量比較明顯)

漢神已結束營業,遷移至漢神巨蛋B1

多栗燒菓子製造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