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樂庵御飯屋-
本來預定吃大熊火鍋,
但因友人其一臨時有事便改主意去高雄漢神百貨拿新鞋。
食事也決定在
漢神解決,就選定了在高雄小有名氣的樂樂庵御飯屋
之前也想去了很久,以前這個位置是壽壽美 ,讓我印象不是非常好。
再加上大戶屋出現,我心根本就在大戶屋定居了。
(跟早期比品質已經有比較穩了)

這是兩個定食固定的附餐沙拉,滿滿的高麗菜絲。
但高麗菜絲的生菜味處理得不是非常好,
吃起來沒有很順口,醬汁也不太夠。

樂樂庵御飯屋-定食附餐沙拉樂樂庵御飯屋-定食附餐沙拉

友人的炸蝦烏龍麵定食,還附了一個小飯團蘿蔔乾跟小炸肉(?)。
友人覺得還不錯,好吃度有到,但海帶芽好多。
(孩子,這是日本餐點中稀少的纖維來源,要多吃點啊!!)

樂樂庵御飯屋-炸蝦烏龍麵

炸蝦麵衣跟一般的比較不一樣,沒有多餘的炸屑。
樂樂庵御飯屋-炸蝦烏龍麵

炸蝦烏龍麵定食附餐的小飯團,不知道是米飯跟什麼菜混合。
但我也沒吃到,友人只吃一口就說不合味,不予置評。
但蘿蔔乾我有吃到,一整個下飯Fu。
樂樂庵御飯屋-炸蝦烏龍麵附餐飯團

綺綺點的韓國風雞肉唐揚定食,份量蠻夠的不過雞肉好薄嫩。
(不厚就是了)
總覺得用豬肉做可能會更適合(?),這時煮物都還沒有上,
是後來才補上的。(有事先告知,還蠻不錯的)

樂樂庵御飯屋-韓國風雞肉唐揚

細切的洋蔥圈跟海帶芽堆疊而成,再淋上辣酸醬。
樂樂庵御飯屋-韓國風雞肉唐揚
樂樂庵御飯屋-韓國風雞肉唐揚

我已經偷挖一口哩=~=...哦呵呵呵
嫩豆腐上一點小魚乾跟蘿蔔泥再淋上醬油,
但個人覺得小魚乾蠻多餘的
一起入口感覺過鹹了,
可能是我比較喜歡只有蘿蔔泥蔥醬油這樣的單純美味吧?

樂樂庵御飯屋-冷奴

定食固定煮物
店內光線有點昏暗,當送上時我還以為是燉馬鈴薯。
結果竟然是燉蕃薯...有點驚訝到,因為一般是不會使用蕃薯。
口感比較鬆散(經友人提醒纖維也較粗),其實也不錯吃,
但因為蕃薯本身偏甜,燉煮也用鹹甜風,但整體而言味道不錯。

樂樂庵御飯屋-定食附餐的煮物


每套定食價位大約250-300左右,價格也蠻親民比大戶屋便宜一點。
而且定食可以挑選50元的附餐飲料,
我點了可爾必思味道不錯,沒喝完回想還覺得可惜。
飯量也不少,是可以吃飽的等級。(笑)
想吃飽又精巧的一餐,真的不錯的選擇。

樂樂庵餐飲關係事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