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不景氣,但我在好市多完全看不到這種事。
這款醃烤肉醬是我家裡必備的一款,但辣味要碰運氣才買得到。
我還打電話去好市多問過有沒有貨...終於這次讓我買到,
還真的不是很好買,久違了半年又購入~一次拿兩封!!
有時當韓國辣醬在使用,感覺比會乾掉的辣味增好用說。


這罐奶精倒是第一次購入,原因則是林小哲要喝奶茶。
因為上次買了紅茶包要泡完應該還要很久,
林小哲又不愛喝鮮奶茶。
(明明就是鮮奶茶比較健康,這玩意成份上哪個字有奶啊!?)



咖啡倒是家裡的常備品,
不過母上比較愛喝以前那款藍山的樣子(好像是藍色包裝?)
方便又便宜,好像才600左右來著,一封50包入。



這款也是第一次購入,因為我愛喝燒仙草。
母上覺得這款好像還不錯,改天再喝看看。


其他有ㄟ沒ㄟ~哩哩辣辣~
都很家常就是了~牛奶跟貝果都是家裡常備品...
有時同事寄買的都快比我們自己買得多...(遠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