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你是否已經習慣了另一半?
即使對他抱怨連連,甚至對方外遇犯錯...等
你仍願意笑笑的說:我原諒你。
或許,這輩子我做得到...

哦 等等,別想歪了,因為我是會笑裡藏菜刀準備砍死你的那種人

小嫻身邊的女孩們,其實都很好
(最起碼比我正太多了(除了不會做菜以外都很好)
身邊也不太缺乏追求者(至少如果生為男人的話 我會想把她們

她們的身邊卻早以有護花使者,
彼此都交往了5-10年左右,

即使將出國深造,卻不是一句留下來,而是直接道出我跟你走
(天啊 這句台詞多殺啊~大家多學著點

即使對方外遇(或精神外遇?)個2-3次
雖沒有笑笑,但仍原諒對方。

曾問過為什麼不狠下心分手,結束關係。
兩個人不約而同大概一樣的答案:習慣了啊 對於再去習慣新的另一半 很麻煩
ㄟ 這倒讓我煩惱起來,我怎麼沒想過這個問題?

或許我只是心疼你一而再 再兒三的傷害,
心疼一個好好的女孩要這樣受傷。

或許我只是心疼對方受到傷害(噗
心疼你可能找不到更適合你的人。

我在努力,努力去適應新的人們,
因為我已經厭倦再去適應別的人們了,
想就這樣下去,
我也想要...
想要窗內小小的幸福,
或許這種幸福 微不足道,
但對我而言 已經夠了。



親愛的SAYU,再過一個月你就要去日本了,
再不見的這一年裡 我會很想很想你,
感謝你對小嫻在大學時的照顧,
雖然我很不才,你仍幫助我很多,
在我最需要朋友支持時支持我,
這一年內 我會非常 非常寂寞
沒有你 誰能讓我用退步中的日文對談,
沒有你 誰能讓我還有伊醬發男友們的牢騷,
沒有你 誰能跟我說大學時期認識的人們的八卦(扯遠了...

親愛的 一路順風 希望你能耀眼 更美麗 聲音更萌(?
用你可愛的萌聲 征服宅國吧(雖然絕大多數的日本人其實很正常

PS.紅豆也是不可多得的好男人 別讓他變成黃金單身漢 
讓其他的女人撿走了 (因為我就確確實實撿了一個最好最好的 嘿嘿*^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