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
年年末時,因為星期五食尚玩家播出了嘉義。
母上大人看了以後 就想去吃魚頭 以,就去了嘉義一日遊
(我家真的是想到就去做...

這個老街一路走到底完全充滿麻油味...



超多小吃得啦...



拜完以後 首先到廟旁這間假魚肚
聽母上說小時候吃過...(我怎麼一點記憶都沒有...


我個人倒不那麼愛假魚肚...香菇肉羹反而比較合我味...
(湯頭也有濃濃的香菇味 辣粉也夠辣 好食一枚






北港好像都是黑香腸...吃了肉羹開胃以後
就來吃看看...但 沒有很優 吃不太出哪裡特別?@@
不過香腸的肉塊比較有口感 還算不錯...(不小心拍到母上了...






拍得不夠好...不過這個好食!!我們到時已經快賣完了
很居家 賣完就收...點了2份綜合分食
滷大腸有軟嫩 好吃米腸有煎一點點脆脆的外皮 也不錯
粿就還好...不過醬料不錯 辣一樣很不錯 (而且我加蒜頭 好吃XD






鴨肉就沒吃了...因為不想包回去 而且重頭戲不在這...(只拍照人爆多的...








很古早味的口感 小湯園蠻Q的...但可能我比較偏愛桂圓甜湯
吃得不是很多 有加脆圓 但我不愛...




這張是怨念照 只是因為我愛吃牛舌餅卻沒辦法吃
只好拍照過過癮頭...有朝一日 我一定會讓吉小助感受到我的怨念...



接著 我們就前往嘉義市區 尋找聰明的砂鍋魚頭~(吃了會巧巧!?

到時我還忘記帶相機 還走回車上拿...
這還只是2點45分左右的情況...已經有人在排了
店內這時只有一點人 原以為以外帶居多 但3點吃到一半時 店內已經坐滿滿了





有大鍋菜的FU......
不過整體而言還算好吃 
我還蠻愛涼拌菜跟小卷...(應該說我也只能吃這個
不過看在冬菜蝦仁蛋的份上
我們點了一碗 原來是上面是水煮鴨蛋 下面是蝦仁羹




一路上頗無聊 雖然一家人很少聚 但我還真的不太想聚...
就當吃吃喝喝走路散步一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