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先放上了照片 先將就著看吧XD
即使行前有點一波三折
還真的有點累到
臨時民宿出了點問題...又下雨
雖然臨時撿到了2間4人房+雙人一共4900
但由於房間品質實在不高 也讓我有點汗顏到
早上6點半起床 到公司處理昨天沒處理完的事以後
便去檢查輪胎跟車子
沒問題再去打點頭髮(笑
Y跟朋友們大約10點到仁德
叫他一定要去看我家南下仁德正妹
順手幫我帶一杯咖啡^^(心神安定用)
大家大約12點到了海鴻飯店吃豬腳
超好吃 這趟旅行根本是還沒拍就被吃光了XD
大約下午2點到了貓鼻頭,但都是下雨所以我們就先去後壁吃海產以了Y的心願
滿足了Y ,趁著沒雨空檔去貓鼻頭狂拍照片(笑
接著去飯店內 一如我講 真的不算很優(笑
下次我一定會訂沙點或白沙旅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