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早6點起床...7點搭車...回到高雄11點出發好市多
我真不該穿新買的鞋
昨天趁幫Y置裝時買的...
本想趁機送送生日禮
但時間過早 又不好挑 
死不穿我挑的(笑
我則是買了打了快3折的鞋子
但過高 這雙看來只能吃飯或看電影穿(而且限定跟女性出門)
好市多早上沒有很擠 但因穿了雙新鞋折騰到自己...(耍笨)
回到家都快3點了 
季小昂他們也到了
為了晚上要去聽蔡琴演唱會準備
晚餐吃了岡山目前我心中第一的松泰羊肉
果然博得好評...呵呵
成大外面真是人擠人 還好有準時到體育館
我們小孩則是放牛吃草到三越的新天地
到了非常 非常 非常貴的翰林茶館(有當凱子的FLEE)
害得我頭痛
幸好母上很高興能來這場演唱會
女兒這票價就算值得了...(笑
(靠 我買$2650的票椅子還那麼差 
主辦單位也要為有年齡的人著想!屁股沒肉坐這椅很痛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