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粉紅前幾天離開了我...
我還來不及幫他拍拍離別照
他就離開了我
只好用弟弟的電腦撐幾天...
放上了照片
光線問題害我變得一樣黑 ...(泣
臉也比較大(誰叫你躲我後面
手又亂放(害我裁圖>"<
小粉紅啊...
媽咪很想你 
現在得換顯卡升級4G...
希望能早點回到我身邊
不然...不能WINDOW SHOP 也有點難過(迷之聲:不是要存錢嘛?毆
存啊 照存 但該買的還是得買XD(笑
動了買隱形眼鏡的念頭...
還是不敢動手術 畢竟後遺症目前還未知
啊知 剛買小7
應該不至於會在動這筆錢...
不知娘親是否贊助(笑
不過確定的是 我得換鏡片了...(用了好幾年都刮花了
今天被逼吃了明目用的魚油...
誰叫我整天得守在電腦前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