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 我也不是很想提起你們的一切就是了
但也沒必要我無聊搜尋時搜到
...回歸正題

上次跟筱去IKEA時,
難得跟姊姊出遊當然高興
點了烤牛肉跟丸子
(兩個女生還多點各一份白飯跟薯條蛋糕...等
下場就是吃不完...XD
旁邊坐了一對老夫婦
聽到對話內容的我跟筱後半對不得不講日文對話...

這烤牛肉沒熟...?
丸子都是壞掉的肉做的...?
見鬼啊你 沒知識也要有常識XD

英式烤牛肉本來中間就會粉嫩多汁>~<
肉丸壞掉應該會酸掉吧?
(咳...沒提早換位是我們錯?
筱要去台北工作了
雖然很不捨
我還是希望你能找到對的人 過得幸福
筱姊你要加油啊~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