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msn上看到熟悉的稱號
在看到後面的字句
多年以前的傷又慢慢滲出血來...

忘了過了多少年,

也忘了中間發生多少事,
我是否已經能夠釋懷不再去在乎你的一舉一動?
當初安慰自己的話 還記憶猶新的回蕩在內心中
當初安慰自己的歌 還在電腦中不停的撥放重複
當初安慰自己的人 還保持聯絡似乎還想安慰我

當初...已經變成過去

中間也嘗試著接受別人
現在或許我很幸福
但就是那麼無法釋懷
恩 我是小心眼 戀愛中的女孩們都很小心眼

也或許只有我特別小心眼
也或許只有我是這樣被對待才無法釋懷
也許...早就已經注定這樣

以為愛一直閃亮 現在只剩一個人堅強
想念在手中 張開變翅膀 還懂不懂得飛翔


那時候的我 一直在想 到底依賴和戀愛有什麼不同
如果過去一切的一切都是我的錯覺
那過去 也未免太真實了吧
在一個人最徬徨的時候 謝謝你給我安慰
那對寂寞的人來說
是一件多麼重要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