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kikana@gmail.com
食いしん坊KANA+胖T的吃貨隨旅生活食錄。

目前日期文章:200702 (8)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今年雖然放了9天之久
卻因為工作疲勞多休息了好幾天才決定要跟玲子上台北
看來這幾天blog沒得打了 不過我應該會先用手寫的紀錄一些事物
感覺上有點鄉巴老進大城(笑
好歹我也算是個"台北"人

KAN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最近迷上這首電影主題曲...不錯聽說 畢竟休葛蘭其實很帥...(笑
卡麥蓉狄亞跟茱兒芭莉摩最近也蠻紅的 呵呵...
跟自己心境也蠻符的...好久沒有那麼想看愛情文藝電影了


KAN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發現還蠻忙的...西聯匯款一直不讓我提領金錢
嗚 還好有年終撐住...
今年已經很悲慘沒得領紅包 卻還得發紅包了說
不過在新年前的這時被誇獎了說
我果然是有當小老闆娘的潛力...

KAN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唉呀呀...老天爺 你明明就不讓我有情人
卻在這12點前給了我一個禮物
雖然才短短30分鐘...但我也心滿意足了...
睡覺前跟霧霧聊了快半小時 超級高興...
畢竟 是我尊敬又仰慕的大哥哥之一

KAN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就不屬於我嘛 那當然 因為我沒有情人啊...目前是不需要 
就算想要 那是想 不是需要
正所以想要的太多 需要的太少 從副總身上學的名言之一

本來要跟玲子討論春節旅遊行程想順路去享受一下

KAN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星期六白天忽然感冒...害我整整昏睡到星期日早上
進度落後..
大掃除 該出席的各大公司喜宴尾牙都沒去...
還好有副總代我出席..
不過掃除還是讓我很囧

KAN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寄了好多家貿易商mail推薦公司...
希望能有下文>"<

我也想要業績獎金得好嗎?

KAN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好久沒有寫這邊的日記了
過了好久 生活也有大變化
回到南部 念了夜校
進了公司 賺了小錢
嗯 我的人生目前得這樣過下去嗎?

KAN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